NEWS亼仁分享

2021/10/28 兼具「益智與藝術」的創意彩繪建構軌道組

身兼益智與藝術的雙重角色

除了創意搭建軌道讓小球行走外,還能在軌道背面作畫,不僅激發創造力,也滿足了孩子喜歡塗鴉的心。

 

多變的軌道王國

軌道的尺寸有非常多種,可以讓孩子們發揮想像力自由拼接,而且積木有不同角度喔,讓孩子在建構時有更多的挑戰,怎麼玩都好玩!

 

藉由觸覺、視覺來分辨大和小

利用軌道拼接出來的大圓和小圓,可以讓孩子藉由觸覺、視覺分辨大和小。

 

小球洗溝撞恐龍

看到了嗎?!軌道上被恐龍佔領了,孩子重覆地用木球撞倒恐龍,這可以訓練孩子控制手腕的力道,對將來運筆會很有幫助喔!
呀!我的軌道上被恐龍擋路啦!快快出動我的神奇魔球,轟的一聲,將牠們全數擊倒。

 

奠定日後寫字的基礎

軌道也可以排成數字,拿球在軌道上練習筆順,就是一種玩中學、學中玩的方式喔!

 

自創個人拼圖

軌道的背面就是一面畫布,可以畫成一幅畫,然後打散變成拼圖,也可以在每一片軌道後面畫一個小插圖。
只要有濕紙巾,就可以擦拭乾淨,重複作畫,最適合愛塗鴉的大人與小孩了!

 

玩法菁華!